Monday, August 26, 2013

中国 薄熙来事件: 薄熙来最后陈述自知在劫难逃 无意逼走王立军 拒认贪腐 向谷开来亲情喊话




薄熙来周一(26日)在济南中院进行辩论。他在法庭敲法槌结束庭审前作最后陈述时说:“我得知此事在劫难逃,所以我内心有软弱的时候。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我也想对谷开来说,我最近听别人说你收了很多钱,的确是 不应该的,但我也听说,你收的钱里边大部分是合法的。我只想强调起诉书对我贪腐的指控,是严重失实的。我没有管好家人和下属,我有大过,对不起党和群众。 王立军叛逃有责,但不是我逼走他的。”










薄熙来在济南中院接受庭审 2013年8月26日
图片:路透社











Stand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