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今天中午嘉兴一声巨响!

现在有那么几种网友的说法,到底真相是什么?! 

1、王江泾一锅炉爆.炸造成三死一伤 
2、飞机超音速震荡造成的巨响! 

3、飞机放了一个屁! 
4、嘉兴曙光医院附近的爆.炸 
5、19日上午10时50分,位于浙江嘉兴市大桥镇的浙江卫星控股有限公司储存化工原料的仓库发生爆.炸起火。事发后,嘉兴消防支队出动30多辆消防车火速赶往现场... 

6、惊爆惊爆,嘉兴市中山路发生天坑,巨响,实为天坑塌陷时产生的声响。 
7、最可恶的有人还说是 家在嘉兴论坛 附近发生了爆.炸!我汗。。。 

-------------------------------------------------------------------------------------------- 

听说是嘉兴锅炉大爆.炸,重钢高炉铁水泄漏,还死了三个人啊!!! 

我一个QQ群里大家都在聊,看来大家都感觉到了,这件事情不一般啊!!! 

聊天记录: 

中环南路表示以为是旱地雷声。///是的 我也感觉到了 我在城东路附近 ///我在大桥也听到了,房子有明显震感 ///我在加善也感觉到了///我在王店,与楼主描述相同///我在汽车商贸园,也有感觉,12点53分又响了一次。///我经济开发区也听到了 ///城东路也听到了 房子都震了 ///七星12点53分也听到,巨响两声 ///汽车北站也振动了! ///王江泾感觉也很强烈 ///我在桐乡也听到了,还当打雷呢 ///我在大桥家里都听到了,怎么回事啊 ///俺在开发区~也听到了~到底什么事呀~~? ///我在凌公堂也听到了,第二次了!到底怎么了?///我在海宁,当时在午休,猛然门窗震起来···还说今天的风真大呢!看来另有真相啊///市区和海宁均有感知~~~~~~~~~······ ///科创 这边也感觉到了 ///我在华云路也听到了!///我在洪合也听到了,还以为打雷了///我在嘉善惠民这边好像也听到了?? ///哈牢牢。三水湾也有听到,很响一声 ///我在新气象路,但是时间相对晚了些,大概12点半多///新塍人民感受到了,家家户户大门摇晃,我家车库玻璃裂痕明显 ///我在东方路,刚也听到了,一声巨响,///我也感觉到了,禾兴路上,我还以为打雷呢,开窗一看外面晴天,玻璃窗也有震动///听说是王江泾那有家工厂锅炉爆.炸了,不知道真假的 ///我在步云也听到了 ///市中心,梅湾花园,有明显震感,午休中,被震醒,12.55分左右,求真相.///俺在少年路当啊当~~~~~一声巨响。。。。。吓死俺了。。。。。///同事听说是海盐核电站发生爆.炸,未知,待消息 ///环城西路,中山桥处也听见了,是地震吗? ///我们汽车西站哪里也很明显,是否有爆.炸?等待真相。 ///我在三水湾也听到了,还以为是东大营开大炮。 ///中环南路也有,而且在13:00左右又有第二次 ///嘉兴月河也有感觉,门都震了 ///东方路中环北路也听到了 家里玻璃狂抖 楼下小毛驴狂叫 我以为是有人家装修呢///嘉兴中环南路中环西路交叉口,在睡觉被震醒了,起先还以为是工地上挖机 ///我城南 不过是1点左右 ,轰的一下, 地皮都慌了///我在余新也听到了,窗户振动 ///我家在江南摩尔,也听到了,权当是打雷!!
 

------------------------------------------------------------------ 

网友爆料: 

11点38分,有朋友说听到“彭”的声音,开发区昌盛路附近震感强烈,厂房振动,玻璃振动, 

震了一下 

今天天上飞机真多啊! 

刚才嘉兴又有声巨响,大家听到了吗,什么事情啊 

又爆.炸了!!! 

大桥镇化工园区方向突然一声巨响 

就刚刚,听到爆.炸声, 

我在北站附近都有听到, 

No comments: